常見問題
如何捐發票給基金會?展開

我們目前尚無接受捐贈發票的管道,如未來規劃開放,將會公告於本網站。

建議您可將善心發票捐贈予其他相關慈善基金會,如「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」、「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」,或我們的合作夥伴「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」等單位,讓您的愛心幫助到更多的人。

如何捐物資給基金會?可以將良好的二手家具、衣物捐給基金會嗎?展開

我們目前尚無接受捐贈物資的管道,如未來規劃開放,將會公告於本網站。

建議您可將善心物資捐贈予其他相關慈善基金會,如「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」、「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」,或我們的合作夥伴「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」等單位,讓您的愛心幫助到更多的人。

如何報名參與基金會的志工活動?展開

感謝您擁有一顆熱忱的心,願意為社會服務盡一份心力,建議您可至我們的新北市泰山中保公共托老中心洽詢。

如果還有上述沒有提到的問題如何詢問?展開

如果您對我們的各項服務有疑問的話,歡迎至本網站之「聯絡我們」,來信您的聯絡方式與相關意見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與解答!

再次衷心感謝您對我們的鼓勵與支持!